淡江大學2024智慧新經濟工作坊

活動內容:

淡江大學2024智慧新經濟工作坊

一、簡介
在當今以技術創新為驅動的經濟時代中,智慧經濟已成為推動經濟發展的核心動力。技術與產業的深度融合不僅是加速未來經濟增長的關鍵因素,更是塑造新時代經濟格局的重要基石。鑒於此,我們舉辦以「智慧新經濟」為主題的工作坊,聚焦於此一創新經濟模式的發展與實踐。
自2021年以來,我們已成功連續三年舉辦類似活動,並在2024年再次迎來這一年度盛事。今年的工作坊將採取座談會的形式,涵蓋金融科技、產業應用、跨領域合作平台、資訊安全、數據利用及人工智慧等關鍵領域。透過來產業精英的分享,為師生帶來一場內容豐富、觸角廣泛的智慧新經濟盛宴。
本工作坊致力於打破學科界限,促進跨領域的交流與合作,期待在這一平台上激發出創新的思維與可能的解決方案。我們熱切期望藉由此次活動,能夠提供一個互相學習、共同成長的機會,更能夠共同探索智慧新經濟在當代社會中的無限可能性。

二、主辦單位
主辦單位:淡江大學經濟學系、淡江大學循環經濟與綠色金融研究中心
指導單位:淡江大學商管學院

三、時間與地點
時間:2024年4月12日,10:10~12:00
地點:藍白小鎮

四、活動流程
主持人:林彥伶 教授兼稽核長

主題一:智慧行銷:AI人工智慧與網路行銷
主講人:黃上宸 董事長 (威陞創意行銷股份有限公司)

主題二:你今天備份了嗎 ? 我也是!
主講人:洪稟凱 系統工程師 (堅兵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)

活動時間:

2024/04/12 10:00 ~ 2024/04/12 12:00

報名時間:

2024/03/13 08:00 ~ 2024/04/12 08:00

活動地點:

藍白小鎮

活動時數:2.0 小時
報名人次上限:40 名(額滿)
預估錄取名額:40 名
活動對象:教師、學生、職員





聯絡單位:經濟學系
聯絡人:孔令娟助理
聯絡電話:分機2595
傳真:
電子信箱:chuan@mail.tku.edu.tw